close

《製皂技巧大公開-以鮮奶紙盒為皂模  技法二、「渲染皂皂模」》

  製作固體皂時,若使用鮮奶紙盒為皂模,不但製作出來的皂有固定規格,而且可以省去清洗皂模的的動作。

在【製皂技巧大公開-以鮮奶紙盒為皂模 技法一、「素色皂皂模」及「脫模技巧」】文中,已帶領大家了解「為避免遇上脫模不順而導致邊邊角角變形」的狀況發生,而須注意的事項。


在本文中,則帶領大家了解用鮮奶紙盒製皂時,為避免某些特定狀況在製作「渲染皂」時發生,而須注意的事項。


鮮奶紙盒

注意事項:

1.為了順利製作渲染皂,須將鮮奶紙盒側放並掀開。

2.若沒有較大尺寸的鮮奶紙盒,可將兩個鮮奶紙盒開口相對組合。

3.在切割掀開的鮮奶盒邊預留0.5~1.0公分的空隙,可免入皂後出現「鮪魚肚」。

※註:【製皂技巧大公開-以鮮奶紙盒為皂模 技法一、「素色皂皂模」及「脫模技巧」】詳見  http://peahenmath.pixnet.net/blog/post/32955586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孔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