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網址詳見置頂文章<<計算表(Excel檔)分享列表 >>

http://peahenmath.pixnet.net/blog/post/266150174


1.講義裡的水量,(我所做過)的是1.7~2.4倍,舊版本誤key為1.2~2.4倍,但考量下載者多為初學者(常希望能早點用皂,且未預估母乳固形物含量直接用母乳取代水),故B版裡的講義採2.0~2.4倍。
2.將之前做的液體皂實驗記錄納入Excel檔中,供皂友參考。

註:若有疑問歡迎於【小孔雀爬數】部落格或粉絲專頁中留言反應。

【小孔雀爬數】部落格
   http://peahenmath.pixnet.net/blog

【小孔雀爬數-小孔雀的皂樣皂聚/小孔雀的皂漾皂聚】粉絲專頁
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ahenSoa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孔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